SME_dr

This is going to be very entertaining.

【KS】基本信任

*KS短打,队右不逆


*我流队长和副官的相处方式


*ooc注意避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长官,你会害怕吗?”


正在秘密基地闭目养神的skipper听到这句话后愣了一下,他睁开眼,看向一只眼睛被纱布缠起来的kowalski,他的副官看起来并无半点戏谑之意,skipper心中一紧。


刚刚解决一起爆炸案的企鹅小队伤亡惨重,他们损失了仅有的四把冰冻枪,private为了营救人质被毒瓦斯毒昏过去,rico浑身是刀伤,kowalski被爆炸炸伤了左眼,而skipper由于武器库被黑失去了枪支弹药与敌人硬拼,四肢皆存在骨裂的现象。


skipper抬头看着kowalski,嘴角缓缓上扬,竟露出一个微笑。


“不,kowalski,我会害怕一些东西。”


得到了出乎意料的答案,kowalski的眼中略过一丝讶异。


即使是现在,重伤后被同样重伤的队员寻问这种问题,这个男人也没有流露出过多的感情。更简单的证据是,在被重型机械砸中右臂导致骨裂时,他咬紧了牙关,没有丝毫退缩地迎难而上。种种这些都是长官无所畏惧的表现。


“可是skipper,你是队长——”


你的骄傲和偏执,身为队长的权威,真的会让你说出这些话吗?


“在生物的本能面前,我没有发言权,”skipper打断了他的副官,“我害怕死亡,害怕损失,害怕碌碌无为,这支队伍行走在刀尖上,我没有一刻不在为我们担心受怕。”


科学家点点头,故作镇定地放下了自己手中的铅笔和笔记本,站姿变成标准的军人姿态。


“干什么?现在不是你执行命令的时候。”skipper有些哑然。


“sir,这是条件反射,您的光辉形象感染了我。”


“不许拍马屁!”skipper撇过头去,看向窗外,rico和private正在水中进行「水疗」,划水是他们现在最需要的休闲活动,“我的队伍就是我的后盾,kowalski,你能相信我吗?”


冰蓝色的眼瞳猛然平移,与另一双冰蓝色直直相撞。


kowalski皱皱眉。


“不相信,sir。”


“我料到你要刁难我了。”skipper有些困倦的眨眨眼。


“不是刁难,sir。科学证明,如果你刚刚的问话是在平常,我相信你的几率是95.5%;如果是在作战中,我相信你的几率是100%;如果是在我的长官四肢重度骨裂的情况下,我回答相信的几率是23.64%,低于一半,sir。”精通自己大脑的科学家陈述道。


“那你总该相信我可以自己泡鱼咖啡吧?”


“不相信,sir。躺好我去给你泡。”


kowalski一把按下正欲起身的他,转身走进了厨房。


随着开水开始咕嘟咕嘟冒泡,朦胧的水汽弥漫在冰凉的秘密基地中,同样也模糊了kowalski的身影,温暖的雾气顺着长官的饮品冲带起一股醇香苦涩的气息。


skipper真的有些困了,缝合伤口的麻药让他容易疲惫。于是他翻身坐了起来,等待自己的专属饮料。


“kowalski,你知道我最怕的是什么吗?”


“您说,sir。”


“副官在我的咖啡里下安眠药。”


“你需要休息,skipper。”被抓包了丝毫不慌,心理素质良好的kowalski选了条鲜鱼泡在咖啡里,“——放心吧,我们一切安好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.其实就是一场大战后,试图安慰彼此的两个鹅,一直很喜欢他俩知心的相处模式,男人的浪漫真TM好

评论(7)

热度(438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